还记得“中国辣王”吗?每天吃5斤辣椒的他,如今成了这样!

还记得“中国辣王”吗?每天吃5斤辣椒的他,如今成了这样!

众所周知,我国国土辽阔,人口办众多,各个地区的隐私习惯差异非常大,有的地方喜欢吃清淡的,有的地方喜欢吃“重口味”。而在这些“重口味”当中,“辣”应该是大家最熟悉的存在,毕竟这是最符合大家口味的配料,基本全国各地都能接受辣椒,只是吃辣的程度不一样。而说起辣椒,大家还记得“中国辣王”吗?不听医生劝阻,每天干吃5斤辣椒的他,如今成了这样!

说起喜欢吃辣的人,大家应该会先想起四川、湖南和江西等地,毕竟中国有句俗话“江西不怕辣,湖南辣不怕,四川怕不辣”!这3个地方,几乎集合了全国最能吃辣的人,而咱们今天说的“中国辣王”,却不是这3个省份的人,是不是很意外呢?事实上,“中国辣王”李永志是北方吃辣大省河南的!

在成为“辣王”之前,李永志其实已经打败了无数的“辣椒王子”,在2000年9月,李永志是湖南省隆回县摆下了吃辣椒的擂台,以一敌多,夺去了冠军。在比赛之后,隆回县委、县政府当场为他颁发了“辣椒王”的荣誉证书。也是在那之后,他成了大家熟知的“中国辣王”!

由于非常喜欢吃辣椒,李永志每天至少要吃掉5斤辣椒,而且还是配这大蒜和白酒吃的。也是有一次他去体检的时候,很多医生都劝告他,建议他少吃点辣椒,毕竟年龄已经比较大了,这样吃辣椒,可能会留下一些后遗症,到那时候后悔就晚了。对于医生的劝告,李永志嗤之以鼻,依旧按着自己的喜好生活。不过这件事情已经过去很久了,如今“中国辣王”成了这样!

如今李永志对辣椒依旧热爱,而且已经开通了直播,专门给粉丝直播吃辣椒。虽然他的身体没有什么大碍,但是他的肠胃已经发出了警告,因为他出现了一些胃病。但即便如此,他依旧每天过着自己“喜欢”的生活。对此,你有什么看法呢?你喜欢吃辣椒吗?

留言